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药新品莱帕片剂与怡神保针剂亮相药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以“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第53届药交会近日在厦门举行。华药(600812)本着展示企业形象,增进同行交流,推介新产品的目的参展。华药多家单位通力合作,强势出击,倾力推介多种制剂新产品,受到众多同行和客商的关注。

  莱帕片剂、怡神保针剂是本次交易会华药隆重推出的两个制剂新品。莱帕片剂即两性霉素B泡腾片,是临床治疗深部真菌感染的金牌药物,华药推出的泡腾片新剂型,具有起效快
、疗效更彻底等优点。华药曾在国内首家研制成功治疗周围神经病变的药物甲钴胺片,在此基础上,他们又在国内首批开发出甲钴胺注射液,即怡神保针剂,使该产品的剂型更加丰富。会展期间多家经销商对这两个新品表现出合作意向。

  此次药交会还举办了“抗生素的临床合理应用与发展战略”学术论坛。华药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寿文作为制药企业的惟一代表在论坛上发言。他分析了造成抗生素不合理使用的主要原因,阐述了制药企业在积极推动“合理用药” 中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发挥的作用,受到与会者好评。

  关于华北制药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制药企业,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公司的前身华北制药厂是中国 "一五"计划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前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中的抗生素厂、淀粉厂和前民主德国引进的药用玻璃厂组成,1953年6月开始筹建,总投资7588万元,1958年6月全部投产。华北制药厂的建成,开创了我国大规模生产抗生素的历史,结束了我国青霉素、链霉素依赖进口的历史,缺医少药的局面得到显著改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药新闻 全部莱帕片剂新闻 全部怡神保针剂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