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东巨力涉及多起拖欠款项诉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8:11 新民晚报

山东巨力涉及多起拖欠款项诉讼

  刚刚因欺诈配股而被罚160万元的山东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又频频走进法庭。公司12日公告称,公司近期涉及多起拖欠款项诉讼案件,其中两起为其他公司拖欠公司款项,四起为公司拖欠其他公司款项。

  2005年1月9日公司向法院递交了两起诉状,分别起诉潍坊银枫投资有限公司和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李家朱茂村委会拖欠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以及起诉山东巨力管业有限公司
拖欠生产设备使用费等1010万元。

  第一起诉讼源于2004年8月山东巨力和两被告签订的转让公司所持山东巨力管业94.11%股权的转让协议。按照原协议,两被告共应支付山东巨力股权转让款6587万元并承担连带支付义务,但至今仍有1000万元余款尚未支付。

  第二起诉讼的被告为山东巨力管业。自2000年9月12日成立以来,山东巨力管业一直使用山东巨力的PPR、PE波纹管生产设备,占用着山东巨力的厂房和场地,未支付使用费、占用费等共计1010万元,且经多次催促,一直未予支付。

  此外,有四家公司分别于今年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支付所欠货款及利息和损失。诸城市东武机械配件厂要求支付所欠货款401万元及逾期利息,寿光恒泰圣剑钢圈有限公司要求支付所欠货款253万元,潍坊鲁邑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要求支付所欠货款278万元及利息,潍坊盛元物资有限公司要求支付所欠货款502万元及承担3万元损失。

  大陆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