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星软件为OneNANDTM闪存提供无限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8:3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5-04-14(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全球高端存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三星电子,发布了一种名为XSR(eXtended Sector Remapper)的OneNANDTM闪存软件。这种软件不但可以优化3G移动电话、掌上电脑、便携式游戏系统和数码照相机等OneNAND闪存设备的机能,而且还通过数字化设置使OneNAND闪存得到整体简化。

  目前,三星电子共开发了五组移动优化软件程序,每一组程序都是针对某个特定的
操作环境而设计的,可以为所有主要移动平台上的OneNAND TM提供支持。其中,有三组程序源于三星电子的XSR软件。PocketStoreII可以优化微软动环境中的OneNAND 闪存;UniStoreII被应用于Symbian操作系统,TFS4 (交易文件系统4) 可以为RTOS (实时操作系统) 提供打包的XSR 软件和动画文件系统。另外,三星电子还为Linux环境开发了一组名为RFS(强大文件系统)的软件程序,同时专门为需要较小存储覆盖区域的应用程序而开发了TFS4 光盘版软件,比如MP3播放器等。

  三星电子的研发人员表示,XSR软件是专门为方便应用任何移动产品操作系统下的OneNAND闪存而开发的,它可以提供30MB/秒的读取速度以及9MB/秒的书写速度。不仅如此,XSR还简化了各种高性能、低成本、低功率多媒体移动系统的设计程序。

  此外,OneNAND闪存将NAND闪存、静态存储器和逻辑集成电路整合在单独的一枚芯片上,同时也是唯一为用于搭配NOR闪存而设计的NAND闪存。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使那些因为存储期间发生断电等情况而丢失的数据量实现最小化。

  另据Isuppli公司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至2008年之前,仅3G手机的销售就将以每年平均87%的速度增长。基于XSR OneNAND闪存显现出的强大功能,业内专家纷纷表示看好其未来的市场前景。

  面对这个广阔的市场空间,三星电子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存储设备提供商,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三星能够提供包括NAND闪存、移动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Ut随机存取存储器、多芯片包,以及下一代熔合存储和定制移动存储软件的解决方案等全线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星电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