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兰将第18次亮相广交会 展出10类80余种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0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春兰将第18次亮相广交会展出10类80余种产品

  江苏 2005-04-13(中国商业电讯)——今年4月15日举行的第97届广交会,春兰(600854)将再次登台,展示空调及压缩机、洗衣机、摩托车及发动机、电动自行车、动力镍氢电池等10大类80多个型号的产品。这是春兰第18次在广交会上亮相。

  在本届广交会最具人气的琶洲展馆,春兰展位相当“有型”,不仅设计新颖、大气,装扮流光溢彩,而且打破了历年广交会严格按照产品区分展位的原则,将家电、自动车、
机械和新能源等不同产业的产品集于一区,全面展示了春兰的多元化形象。

  空调将是春兰此次“露面”最多的产品,共展出了挂机、柜机、窗机、吸顶式、移动式、中央式(风管机和冷水机)六大系列40多个型号,这些空调新品均代表了当今空调业领先水准。其中一款集高科技与便携性为一体的移动式空调是首次亮相广交会,它既具有时尚外观,同时在功能上又可与家用安装式空调相媲美的新概念空调,极大地发挥了空调的扩展功能,使消费者即使在外,也能够身处冷暖如意的氛围之中。

  展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的“绿色”产品,是本届广交会春兰的特色。在展区,春兰将辟出显著位置展出10组在智能机器、电动与特种车辆、舰船、便携式工具和仪器设备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的大容量动力镍氢电池组,以及贴有能效比标签、节省电力、无害环境的5款节能空调等新产品。这些代表世界先进和国内领先技术的产品,一直是广交会期间吸引众多中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的“强磁场”。

  春兰进出口公司负责人说,春兰18次参加广交会,不仅仅是为了获取外贸订单,增进客户交流,更主要的借助广交会这个平台,不断展示和深化春兰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品牌形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兰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