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轮胎橡胶3亿扩大子午胎产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31 证券时报

轮胎橡胶3亿扩大子午胎产能

  本报讯 (记者 彭飞) 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600623)日前召开的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三项扩大生产全钢子午胎产能的议案,投资总额合计3亿余元。

  轮胎橡胶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双钱载重轮胎公司增加25万条全钢子午胎项目的议案。该项目根据工厂的增产潜力和目前市场的预测分析,在原规模的基础上在实施适当的填平补齐和技术改造项目,形成275-280万条的年生产能力,将实现资源利用和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8985.44万元,其中用汇25万美元,企业自筹资金2700万元,拟向银行贷款6300万元。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轮胎橡胶(集团)如皋有限公司增加20万条全钢子午胎项目的议案。该项目在原项目的基础上再增加20万条全钢胎生产能力,建设内容主要为增加产能所需添置的生产设备。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1500万元,其中用汇132.5万美元,企业自筹资金3400万元,拟向银行贷款8100万元。

  另外,轮胎橡胶董事会还通过了关于大中华正泰轮胎公司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新建40万条全钢子午胎项目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制定斜交胎梯度转移方案的议案。该项目拟对目前的产品结构进行调整,新建40万条全钢子午胎项目。该项目投资概算约为9550万元。

  轮胎橡胶昨日收盘价6.7元,跌2.19%。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