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嘉陵和本田技研强化合作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0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嘉陵和本田技研强化合作关系

  面对摩托车和通用动力设备新的竞争形势,基于双方事业发展的共同需要,日前,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中国嘉陵(资讯 行情 论坛)和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经过深入研讨、协商,已达成几项共识。

  具体内容为:第一,中国嘉陵和本田技研将部分调整双方共同的合资企业--重庆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的事业方向,将经营资源向通用动力设备事业集中,使之成为世界水
平的通用动力设备的生产企业。目前,嘉陵本田生产的通用动力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销售,还出口到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地区。

  第二,自1981年12月在摩托车领域展开技术合作迄今,中国嘉陵、本田技研的合作经历了从技术合作到合资合作的发展历程,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在摩托车领域的合作关系,具体包括:加强双方的高层会晤;并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及环保领域的相互合作;强化在生产技术、品质管理技术、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关系;本田技研向中国嘉陵追加导入生产车型等。

  在成功合作20多年的基础上,中国嘉陵和本田技研秉承共赢和发展合作理念,进一步加强信任和了解。有关人士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今后事业的发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