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1:32 上海青年报

  铜城集团

  (000672)

  铜城集团作为地处甘肃省的西部高科技农业股,受惠于政策的大力扶持和西部大开发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目前该公司实施的全国规模最大的腐殖酸肥料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被
列为陕西省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

  技术上,铜城集团股价走势屡有阶段大量出现,显示主力资金对于该股的关注决非一般,中长期在其中操作。前期该股进一步打压,且量能也基本萎缩到了地量水平,极大地释放出风险。近期股指出现回暖,该股也开始出现放量,具备了技术反弹基础,短线有望出现强势反弹。

  (宁波海顺楼栋)

  哈高科

  (600095)

  哈高科是一只仅3元的生物药业股,其大豆深加工产业实现了从大豆原料加工到大豆高功能蛋白系列产品加工的生产能力,其蛋白系列产品应用广泛,公司还大举投资生物工程,成立哈高科生物芯片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基因工程、生物芯片研制开发。

  哈高科已被浙江新湖集团收购,浙江新湖集团将利用哈高科作为跳板进军药业领域,并且谋求开拓俄罗斯市场,为哈高科带来重大机遇。哈高科作为一只药业股,股价仅3元出头,已被浙江财团收购,与浙江医药有相似之处,值得密切关注。

  \(银河证券曹远刚\)

  上风高科

  (000967)

  上风高科是浙江省百家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省“五个一批”重点扶持企业、省高新技术产业化试点企业、省首批21家区外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首批76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紧跟市场步伐。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去年的“9·14”行情里出现了大幅度的上下震荡,且量能明显放大,显示主力一直蛰伏其中。相信只要有良好的爆发机会,该股就有较强的上涨机会。而目前该股在持续的下行创出新低后适逢大盘开始探底回暖,作为活跃的科技股,该股周四便跳空高开,周五更是承接周四的动能继续上涨,后市上涨空间已被打开,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三元顾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