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环股份(000883):涉足高速公路产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05 证券时报

三环股份(000883):涉足高速公路产业

  本报讯(记者 彭飞) 三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3)日前向湖北三环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湖北三环汉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53%股权,涉足高速公路产业。

  昨日,三环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收购三环汉永53%股权的议案。同日,三环股份与三环投资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参照评估净资产,收购总金额为2650万元,以现金支付,协议经双方董事会或股东会批准后正式生效。

  据悉,三环汉永成立于2005年1月20日,由三环投资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三环投资出资4750万元,占95%股权;其他股东出资250万元,占5%股权。经营范围主要是投资开发建设、经营高速公路和公路桥梁,以及与高速公路有关的配套服务。根据相关评估报告书,截至2005年3月31日,三环汉永账面资产总额13288.47万元,净资产5000万元。评估资产总额13271.25万元,净资产4982.78万元。  

  三环股份称,随着国民经济尤其是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需求迅猛增加,路岗建设速度日显滞后,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可望为三环股份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但短期内不会对盈利能力产生较大影响。

  三环股份昨日收盘价3.06元,涨1.32%。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