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正科技借助网络技术召开业绩说明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以创新投资者关系管理理念而深得资本市场垂青的方正科技,近期又在沟通方式的创新领域开始了新探索。在昨天举行的方正科技2004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沪深等地的机构投资者足不出户,就借助先进的网络技术实时收看到现场沟通情况,并实现了与公司高管的同步交流,各方反映良好。

  据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介绍,公司2004年主营业务收入62.17亿元、利润总额1.82亿元
、净利润1.60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38%、17.14%、14.56%、25.58%,公司2004年每股收益0.165元、净资产收益率达9.89%,PC市场份额继续扩大,PCB的贡献率持续增长。

  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广州等地的近50家机构参加了昨天的说明会,大家就方正科技2004年经营状况和2005年经营计划与公司高管进行了坦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互信。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实现与会议现场的即时交流,既降低了沟通成本,节省了大量精力和时间,又提高了各方的工作效率,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了良性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沟通效果,对上市公司和参与交流的投资者都有益处,这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信息交流的又一成功尝试。(来源:上海证券报卢晓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