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豫光金铅与澳大利亚客商洽谈锌业投资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8:3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豫光金铅与澳大利亚客商洽谈锌业投资项目

  河南 2005-04-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澳大利亚神特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Peter先生与济源市市长段喜中,副市长李军星,市政协副主席、河南豫光金铅(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安国,一起洽谈投资参股豫光锌业项目事宜。

  澳大利亚神特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50亿澳元(大约相当于人民币300亿元)的基金,总部设在悉尼,专门从事采矿、冶炼等项目的投资,目前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投资项
目。

  洽谈会上,段喜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Pete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他们介绍了豫光金铅的发展概况。段喜中说,豫光金铅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一直都很重视。近年来,企业发展很快、很健康。豫光金铅从1957年一个小冶炼厂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集冶金、煤机、化工、建材、餐饮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关键是有一支优秀的企业管理队伍,公司董事长杨安国是一名素质高、很精干的优秀企业家。投资豫光,是一个能够获得预期回报的选择。市委、市政府衷心希望双方能合作成功。对于双方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

  段喜中说,希望Peter先生此次能多在济源停留几天,多了解一些工厂的情况,增进双方今后的合作。

  Peter表示,继3月17日至18日签订合作意向书之后,此次是第二次来济,整体感觉非常好,今后会继续与豫光谈下去。Peter对豫光集团公司其他项目也有投资意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豫光金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