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集首季业绩大增四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流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率先公布季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韩平 报道:名流置业(000667)今日披露了2005年一季度报告,这是沪深两市今年的首份一季度报告。

  季报显示,名流置业在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857.46万元,同比增长了171.47%;实现
每股收益0.1166元,同比增长191.50%;实现净资产收益率5%,同比增长2.93个百分点。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上升50%-100%。

  今天有7家公司对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进行预告,其中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00%左右。中集集团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8亿元,每股收益0.29元。据此推算,其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应在9亿元左右,目前该股总股本为10亿股,故其每股收益应在0.90元左右。

  此外,金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00%以上;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同比增长100%-150%;赛格三星(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同比增加150%以上;湖北宜化(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同比增长80%—100%之间;福星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同比增长50%-100%;第一食品(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同比增长50%以上。

  (观宇/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