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热水器提高服务综合实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2:0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热水器提高服务综合实力

  青岛 2005-03-31(中国商业电讯)——近期,为了满足用户对家庭装修更高的需求,提高居住需要更舒适、时尚等个性化需求,海尔(600690)热水器及时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项目。无论在人员、技术还是产品方面,都能不遗余力地去适应时代潮流和用户的个性主张,帮助用户营造完美的浴室空间。

  以前浴室是被人忽略的一角,由于浴室面积太小,人们几乎不会在上面花费什么精
力。而现在,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住房面积的逐渐增大,人们对浴室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不管是使用的方便、空间的美观,都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并且,随着人们用水需求的增多,水路的设计也趋于复杂。所以浴室装修是一个涉及到电路、水路等多方面的系统工程。因此,用户需要的是一个专业的设计队伍。

  海尔热水器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服务上,总结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在业界的综合水平,凭借着专业的品牌素质,靠丰富的经验和不断推陈出新的科技,确保在国内的稳定市场。海尔热水器从各个方面都体现了国际知名品牌的主导地位。

  首先,海尔专业化了服务的团队。多年来,海尔的电气工程师、管线设计工程师、室内装修工程师等专家,组成“热水系统专业设计师”团队,从预备装修开始为您出谋划策,全程提供免费的“完美浴室解决方案”。从热水器的选择、安装、管路走线等多方面考虑,为用户提供完美设计方案,营造完美的洗浴空间。

  其次,海尔热水器更新了专业的技术。包括针对中国用电环境不规范研制的专利“防电墙”技术,解决了环境带电所带来的隐患;五大创新节能技术,节省用户开支;专为老人、儿童发明的恒温技术,解决了烫伤和忽冷忽热的问题。

  再次,海尔热水器增强了专业的产品。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等丰富的产品,可满足供热水、采暖等多种需求。更有专门对装修设计的产品,可实现隐藏、半隐藏安装。

  所有这些硬件和软件技术上的再加强,都树立了海尔热水器的专业技术和专业服务。经过海尔热水器对多年销售经验的总结和现今的综合水平的更新,使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洗浴和唯美的浴室空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