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开开实业原总经理携款潜逃 > 正文
 

三毛派神卷入两借款纠纷 董事会称不知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9:24 证券时报

三毛派神卷入两借款纠纷董事会称不知情

  涉及标的3840万元,已查封、扣押该公司等额可供执行财产

  本报讯(记者 李烨)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9)董事会称,未经过该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的两项借款将公司拖入纠纷中,两债权银行对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及三毛派神等提起诉讼,目前三毛派神尚未收到法院的应诉通知书,对此公司暂按30%计提减值准备(共计3840万元)。

  据悉,经三毛派神3月29日了解,广东发展银行深圳蛇口支行就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深圳市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三毛派神的财产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保全标的共为3800万元。深圳市中院裁定冻结深圳市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三毛派神银行存款、股权,查封、扣押被申请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以3800万元为限)。

  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广州分行也以借款合同纠纷为由,日前对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深圳市国傲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经领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三毛派神提起诉讼,要求对上述公司的财产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保全标的共为9000万元。

  深圳市中院2005年1月24日裁定,冻结被申请人深圳彩电总公司、深圳市国傲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经领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三毛派神银行存款、股权,查封、扣押被申请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以9000万元为限)。

  三毛派神董事会称,上述诉讼事项董事会不知情,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的应诉通知书,也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书。

  上述诉讼的借款合同事项,未经三毛派神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三毛派神董事会已责成经理层调查了解,但谨慎起见,暂按30%计提减值准备(共计3840万元),最终要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数据为准。该事项对2004年度的净利润影响数为3840万元,对期后利润的影响目前无法判断。

  此外,从2004年截至到目前,三毛派神因销售产品与客户发生的日常销售合同纠纷,共计578万元。

  三毛派神昨日收盘价2.84元,跌5.96%。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