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华联重整通化葡萄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彩芳) 日前,记者从新华联集团获悉,以吴向东、王晓鸣为代表的新华联精英已完全执掌通化葡萄酒股份公司。通化葡萄酒在完成股份公司高层换血后,目前正对产品品牌、销售渠道等进行重新定位。

  重新设计产品线

  通化葡萄酒与张裕(资讯 行情 论坛)同为中国最早上市的葡萄酒企业。但与张裕百年品牌大放光彩所不同的是,通化被当地数百家小酒厂制造的“山葡萄酒”所累,成为中国葡萄酒“小酒厂打倒大品牌”的典型。去年9月份,新华联仅通过20天的洽谈就闪电入主通化。

  通化葡萄酒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晓鸣称,目前新华联已为通化葡萄酒制定了长远的发展之路。在产品规划上,通化将原有干型葡萄酒的产品线推倒重来,主要巩固原有甜酒的领导优势。但目前国内葡萄酒市场仍以干酒为主,甜酒是否能走通天下?对此,王称,通化除了重推甜酒,还会推出干酒,并设计高、中、低档全面覆盖的产品线。

  重点加强销售力度

  王晓鸣透露,今年通化将在稳定股价的同时,重点加强销售力度,建立一张以东北市场为大本营、在华东、华南市场寻找突破点的网络,计划用5年时间挤进中国葡萄酒行业前5名。

  通化将一改公司原来只重生产不重销售的状态,成立专门的营销公司。对于重点市场的选取,王晓鸣透露,公司将以东北市场为主,在华东、华中、华南选取突破点,“以点带面”拉动全国的销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