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华实业5亿猛攻陶瓷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27 南方都市报

东华实业5亿猛攻陶瓷业

  由广州东华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广东标牌陶瓷有限公司日前在广东省清新县三坑镇标牌陶瓷工业园举行了“标牌陶瓷一期投产、二期工程奠基暨产品招商会”,首次向媒体公开宣布其一整年的经营生产业绩。

  三年产值预计达10亿

  据标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坪介绍,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3月,占地近600亩,将于三年内完成投资5亿元,建成12条生产线,而产值将达到10亿元。

  标牌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锦标告诉记者,一期投产的产量为450万平方米,招商会已签订的合同营销额为8700万元。“标牌的主要营销路线为中高档产品,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广州及出口海外,其中广州是我们销售市场的重中之重。”

  东华实业承担总包销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调查发现,标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坪身兼数职。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证交所上市的专业房地产公司,2004年被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杨树坪占粤泰集团公司总股本的46.48%,粤泰的第二大股东城启集团占45.10%,杨同时也控制着城启集团84.67%的股本。而目前标牌公司的股东中,城启集团出资1800万元控股60%,万锦标作为自然人出资900万元占30%,另一自然人叶海夫出资300万元占10%。

  万锦标告诉记者,标牌主要负责产品研发与生产,而东华实业则负责市场策划和产品销售。“我们不实行惯常的经销代理制,取消中间代理商,由东华实业承担总包销,这样链条短、营销快。”

  本报记者 吕静莲 实习生 张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