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和光商务股权拍卖再遭尴尬 未有公司参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7:57 京华时报

和光商务股权拍卖再遭尴尬未有公司参与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由于截至昨天下午拍卖公司没有收到任何一个竞买人的保证金,所以和光商务(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3)第一大股东股权拍卖很可能再次面临尴尬。

  据了解,根据和光商务3月24日发布的公告,和光商务第一大股东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28.66%的股权将在今天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与上次拍卖的1.75元价格相比,此次拍卖价格为每股1.575元,下调了10%。

  昨天下午,辽宁华夏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张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截至昨天下午,拍卖公司仍未接到有任何公司向拍卖公司账户划入标的金额5%的保证金,所以定于今天上午举行的拍卖会则几乎等于流拍。该负责人表示,按照一般的拍卖流程,竞买人应当至少在拍卖会开始前的24小时向拍卖公司缴纳保证金,但目前为止拍卖公司账户还没有收到任何企业缴纳的关于此次拍卖的保证金。

  3月21日,辽宁华夏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和光商务第一大股东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和光商务28.66%的股权进行拍卖,但由于直到拍卖时都没有一家企业登记竞买,导致第一次拍卖流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