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今春又掀家装时尚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4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今春又掀家装时尚风

  青岛 2005-03-28(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海尔(600690)适时推出了满足用户需求的第五代(KVR)中央空调,它采用数字直流变频技术,实现了节能30%,全热交换器的采用不仅把中央空调推进到“全空气品质空调”时代,而且在空调的外观设计上又突出了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的另一个特点“隐形看不见”。

  家庭选用中央空调不仅是一种时尚,而且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现在,人们在装修
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装一套什么风格的家庭中央空调。“装修未动,空调要先行”,尤其是中央空调,在装修之前就要先行设计配置方案。

  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一改过去家庭用空调管路裸露在外,室内机占用居室空间的缺点,它使整个空调系统全部隐藏在墙体中,在室内除了出风口之外什么也观察不到。另外,有特殊装修要求设置的用户也不必担心海尔的中央空调不能配套,海尔的室内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而改变,能够适用每个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前期,有一位家庭用户室内装修全都是古色古香的暗红色木质材料,白色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必然会影响整个室内的布局和风格,显得很突兀。针对这一情况,海尔的专业化设计师专门采购了这种木质材料,镶嵌在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处,使得中央空调的安装与室内装修浑然一体,这样的设计更增添了家庭居室的时尚魅力,让用户赞叹不已。

  今年初春,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全国的设计网点已是应接不暇,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又一次掀起了家装时尚风暴。中央空调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作为业界最早进入的领军者,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时尚代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