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雅戈尔与英坦峡合作 全面实施时尚行业解决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9:5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雅戈尔与英坦峡合作全面实施时尚行业解决方案

  宁波 2005-03-24(中国商业电讯)——服装行业巨擎和全球软件技术的领先者近日走到一起,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7)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Intentia(英坦峡)正式签约,全面实施Movex时尚行业解决方案。

  雅戈尔是由40多家公司组成,以纺织服装、房地产、国际贸易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单是服装营销就在全国设有128家分公司,352家自营专卖店和
2000多个商业网点。为规范生产经营,为企业的发展和竞争奠定坚实的基础,雅戈尔一直致力于依托高层次IT技术的信息化管理,控制企业的生产和各供应链环节。从2001年开始,雅戈尔就与中科院合作,启动并实施了被浙江省和宁波市列为重点工程的“雅戈尔数字化工程”,成为浙江3家“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之一。

  为了简化工作程序,使各部门信息化、标准化、效率化,让企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体会到先进的管理理念所带来的全新的内部管理机制。雅戈尔集团对十多家国内外知名ERP供应商的产品进行了谨慎的考察和充分的比较之后,最终选择了专门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为用户提供电子协作解决方案的瑞典Intentia国际有限公司的Intentia的Movex系统,以确保雅戈尔准确的生产计划和畅通的物流环节。

  雅戈尔集团与Intentia签约项目一期实施范围为雅戈尔衬衫厂,实施包括生产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计划管理、仓储管理等模块,预计实施周期为7个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戈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