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新闻 > 正文
 

回笼资金超1亿元 帝贤B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9: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回笼资金超1亿元帝贤B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证券时报讯 (记者 刘 骏) 帝贤B(资讯 行情 论坛)(200160)今日披露,该公司目前生产已基本恢复正常。

  该公司表示,全资子公司下板城针织服装公司已经陆续接到了国外客户的服装生产订单,生产恢复50%左右;控股子公司承德帝贤时装有限公司与承德阪禾化纤仿真织物有限公司已基本恢复纺纱及合成丝的生产;控股子公司承德兴业造纸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目前以
销售库存纸及生产新产品为主,以销定产。三家独立核算的生产企业,占帝贤B主营业务的90%以上,向银行借款较少,资金可以正常周转。但是陆续还有一些银行的到期贷款,银行是否能对其给予正常续贷,目前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据悉,帝贤B于1月18日发布停产公告后,承德市、县两级政府以及各债权银行高度重视。经各方共同努力,该公司于1月25日发布了复产公告和复产计划,并逐步开始恢复生产。公告发出后,该公司已回收及筹集资金超过1亿元,约4500万元用于偿还了部分银行到期贷款、约2700万元用于偿还了农民的土地款、2100万元用于支付了工人工资、余款投入生产经营,1-2月份完成未经审计的利润420万元。

  另外,帝贤B接大股东王淑贤的书面通知,其所持该公司17360.4万股股权(占总股本29.49%)已全部被司法冻结。据悉,该公司在1月18日发布停产后,广发银行和深圳光大银行随即要求该公司偿还向上述两银行的贷款8000万元(2005年6月24日到期,但银行要求公司提前还贷)和8300万元(2005年1月10日至2005年1月27日陆续到期)。

  在此情况下,王淑贤承诺,如帝贤B无法偿还上述银行贷款,则他用个人全部资产及股权替帝贤B偿还。为此,深圳光大银行莲花路支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大连路支行于近日分别向法院申请将王淑贤所持的帝贤B发起人股9360.4万股和8000万股予以了司法冻结。

  帝贤B昨日收盘价1.99元,跌2.93%。(来源:证券时报刘 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帝贤B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