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信国安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2004年实现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12.31

  %北京消息2004年,中信国安(000839)加大在主营业务领域的投资力度、吸收优质项目的同时,继续坚持创新、调整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使得公司核心赢利能力稳步提升、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中信国安昨日披露了2004年度报告,展示了作为老牌绩优股稳定的业绩和良好的盈利水平。数据显示,公司2004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84亿元,较上年增长9.61%;净利润2.16亿元,较上年增长12.31%;每股收益0.33元,较上年增长13.8%。

  2004年,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优质有线电视项目的投资力度,与南京广电发展总公司共同组建了南京广电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至年底累计投资有线电视网络18个,累计拥有有线电视用户510多万户,网络资源规模在同类上市公司中居于前列。同时公司电信增值业务也发展迅猛。

  公司所属的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2004年继续保持较大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竞争优势。另外,作为公司2004年资本运作的一大亮点,通过对青海中信国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中信国安成功进入资源开发领域,在当今资源为王的时代,新项目的投资给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并由此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使主营业务内涵更加丰富、结构更加合理和完善。

  据介绍,2004年中信国安通过一系列的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的主营业务中数字电视业务、增值电信业务、高科技材料和资源开发业务均具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