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白云山资产清理影响利润70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9: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证券时报讯(记者袁立波)白云山(000522)日前召开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对该公司的资产进行清理。据初步统计,资产清理将影响白云山2004年利润700.6万元。

  据悉,资产清理采取四种资产清理方式,均获得白云山股东大会全票通过。其中,对下属各企业产成品等存货进行盘盈盘亏、报废处理,将影响2004年当期利润423.82万元。根据盘点情况,产成品等存货损失434.07万元,已提存货跌价准备10.25万元,存货净损失423
.82万元,其中存货盘盈70.13万元,盘亏1.69万元,报废损失492.26万元,将影响2004年利润数423.82万元。

  在对下属各企业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方面,将影响白云山2004年利润181.82万元。据了解,白云山属下各单位固定资产原值1078.17万元,累计已计提折旧892.33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85.84万元,回收残值4.02万元,现固定资产净额为181.82万元的设备作固定资产清理处理。

  对属下各单位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共计15.64万元进行坏账核销处理,也将影响2004年的利润数15.64万元。但该公司表示,此次核销的坏账,不涉及关联欠款;坏账损失核销实行账销案存,对已确认并核销的坏账损失,如果以后又收回,按实际收回金额进行会计处理。

  此外,白云山还同意对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部分账面价值为135.01万元的退货产品,根据市场价值补提跌价准备79.32万元,将影响2004年的利润数79.32万元。(来源:证券时报袁立波)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