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通讯承建国内最大的彩信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9:0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中兴通讯承建国内最大的彩信中心

  广州 2005-03-1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凭借一流的设备性能和丰富的业务功能,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3)赢得中国移广州彩信中心建设合同,该中心建成后业务处理能力将高达225条/秒,是国内处理能力最大的彩信中心。

  迄今为止,中兴通讯多媒体短信中心设备(ZXME)已获得中国移动广州、杭州、南京、石家庄、西安等五个中心城市彩信业务平台合同,这五个中心城市彩信平台将负责中国移
动14个省的彩信业务,覆盖国内近半数省份,成为中国移动彩信设备新增市场的最大赢家。

  中兴通讯多媒体短消息中心(ZXME)与已经在全球市场广泛成熟商用的中兴通讯短消息中心设备一脉相承,继承了其大量成熟技术,保持了其稳定可靠的产品特性。2003年6月份,中兴通讯多媒体短消息中心(ZXME)正式在中国移动研发中心接受测试,顺利地通过与其他厂商设备的对接测试,以及与2.5G、3G手机的兼容性测试。在最终测试结果上,中兴通讯多媒体短消息中心(ZXME)名列前茅,受到了中国移动的高度评价。

  目前,中兴通讯增值业务类产品已涵盖了智能网、彩铃、短信、彩信、WAP、客服系统、互通网关、语音消息平台、FSK智能公话、3G业务平台等各个领域。经过多年积累,中兴通讯增值业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运营商网络,并成功进入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突尼斯等多个国家市场,获得了全球众多运营商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通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