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隆平高科溢价受让湖南投资一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6: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隆平高科表示,公司看中的是今后其土地开发利益

  湖南投资(000548)拟向隆平高科(000998)转让所持湖南长元人造板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中的140906250股(占长元股份总股本的30.355%),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8343875元。

  长元股份2004年1至10月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12404万元,截至2004年10月31日的每股
净资产为0.38元,此次股权转让定价为每股0.556元。

  根据今日发布的公告,隆平高科将分四批向湖南投资以现金方式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

  此次股权转让后,湖南投资仍持有长元股份30.355%的股权。湖南投资称,转让长元股份股权是为了降低经营风险,增加现金流入。该公司预计将获转让投资收益5636250元。

  隆平高科表示,公司可联合湖南投资通过对长元股份搬迁后的原有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获取利益。但长元股份前期有较大亏损,短期内可能对其利润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