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伊利年报显示公司治理向好 主营收入列行业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13 中华工商时报

伊利年报显示公司治理向好主营收入列行业首席

  【记者张立栋7日北京报道】

  主营收入87亿继续位列行业首席

  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7)3月7日披露了2004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继续位居乳制品行业第一,经营保持了稳步发展态势,并对公司高管涉嫌挪用公款案件依法作了披露,信息透明度明显增强。

  年报披露,公司全年实现主营收入87.35亿元,同比增长38.67%;实现利润总额3.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1%;实现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19.81%;实现每股收益0.61元。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每10股派现2.5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年报显示,2004年公司三大主要产品液态奶、冷饮和奶粉都有大大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其中液态奶产品市场占有率为19%,冷饮产品市场占有率为23%,奶粉产品市场占有率7%。

  联想伊利股份2005年度一月

  份创历史最好业绩,并且已经借助资本运作手段开始对奶源基地与产销能力全面整合,可以初步断言它已经摆脱了去年的困扰,在稳健发展中厚积薄发,加速向前,持续走高之势几成定局。

  同步值得关注的是,伊利股份在年报当中,如实公布了其高管被逮捕等相关事件及进展,信息透明度已非昔日可比,治理结构在显著良性转化和正面发展。(8C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