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科健高层人士变动 再次停牌急寻下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中科健高层人士变动再次停牌急寻下家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实习生 任靓)继前日停牌之后,中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5)昨天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有重大事项无法及时公布,继续停牌。

  昨天有消息援引中科健高层人士的话称,继王海斌提出辞职申请后,中科健董事会立即物色了相应的替代人选。目前,中科健的日常经营活动交给了又一位陌生人——宏智科技创始人王栋。

  值得关注的是,如按中科健高层人士所述,王海斌离任数十小时之后王栋就开始全面掌管公司,是郝建学早有安排还是非常之举,目前不得而知。中科健此前一日在公告中称,总裁王海斌2月25日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而此时距其接替郝建学出任中科健总裁刚满3个月。有人士认为,对处于风雨飘摇中的中科健来说,此举意味着鹰泰集团、广州海纳基本上放弃了对公司的重组。而这一点亦随后得到中科健相关人士的证实。对王海斌的离去,一直处在中科健旋涡中心的郝建学亦用“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来形容自己的复杂心情。在郝建学看来,王海斌之于中科健宛如救星,而之于自己却是对手。

  尽管中科健前途未卜,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中科健将会有更多的故事抽丝剥茧般地展示在人们的面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