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健康元高层变动 朱保国辞总经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6: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周思详) 昨日,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健康元(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人事变更信息。公司董事长、原总经理朱保国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孙嘉哲为公司总经理。

  新总经理找了大半年

  健康元董事长朱保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去年5月前任总经理王小滨辞职后,他本人就一直兼任健康元总经理一职。大半年来,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总经理的合适人选,在众多备选人中,孙以医药专业出身,并在史克、葛兰素、拜耳等国际知名企业担任多年营销、管理高管而得到垂青。

  朱保国认为,孙嘉哲既懂得全面经营管理企业,又对中国医药市场有足够的了解,并具有丰富的药品营销经验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其次,孙具有国际化背景,有国际化的战略眼光与思维方式;其三,孙对健康元的发展战略、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非常认同。朱保国称,选择孙嘉哲是他的提议,并得到董事会成员的一致同意。

  朱保国称将充分授权

  朱保国表示,孙嘉哲上任后,他将对其充分授权,而自己则从日常具体的经营管理事务中脱离出来,将主要精力放在集团战略层面的管理和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的深度整合上。朱保国称,健康元的目标是在未来5到10年内使公司进入中国医药行业前五名,并把自己的OTC和保健品营销队伍发展成为在中国具有领导地位的、执行力极强的钢铁队伍。他相信孙嘉哲的加盟将加快这一目标的实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