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湖北金环低价收购泰跃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0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日前,湖北金环(000615)联手控股子公司北京金环天朗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低于净资产的价格,拟从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手中,收购其持有的在北京昌平开发地产项目,销售和收益情况良好的金环房地产49%的股权。同时,湖北金环还改选了董事长,原董事长林魁辞职,王凤岐出任新董事长。

  据了解,2005年2月22日,湖北金环和金环天朗分别与泰跃房地产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共同出资2882.35万元受让泰跃房地产所持有的金环房地产49%的股权,其中:湖北金环受让比例为39%,合计出资2294.12万元;金环天朗受让比例为10%,合计出资588.23万元。此次股权受让后,湖北金环将持有金环房地产90%的股权,金环天朗将持有金环房地产10%的股权,泰跃房地产不再持有金环房地产股权。

  金环房地产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注册地址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丰善村;注册资本5882.35万元(其中湖北金环出资3000万元,持股51%;泰跃房地产出资2882.35万元,持股49%);法定代表人同为王凤岐。

  目前,金环房地产正在开发的项目是三水清青。该项目位于北京昌平区沙河卫星城北区、北沙河北岸,沙河镇丰善村西,占地面积约250亩,投资总额约4.28亿元,项目拟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房89370平方米,配套商业10630平方米。目前第一期商品房已销售完毕;第二期工程已全面开工。

  截至2004年12月31日,金环房地产的总资产为1.3亿元,净资产为5997万元。2004年度,金环房地产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982万元,净利润166万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股权转让的受让价格,不是以金环房地产的净资产5997万元为基准,而以金环房地产注册资本5882.35万元为基准,且金环房地产目前开发的地产项目销售和收益情况良好,然而股权受让并未产生溢价。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