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石化高层震荡 > 正文
 

中石化澄清董事退休传闻 减少消息对公司的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石化澄清董事退休传闻减少消息对公司的震荡

  针对近期多家媒体报道中国石化(600028)某些董事退休的传闻,昨日,该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于本公告日期为止,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变化。

  对该股,证券分析师认为4.20元~4.50元仍是长线合理投资区间。

  本报讯 (记者 周菁、李成) 昨日,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澄清公告,就最近
多家媒体报道公司某些董事的退休事宜作出澄清,宣称文章中的信息披露非由公司任何董事或其他公司代表提供或授权刊登。而且,于发布本公告日期为止,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变化。

  中国石化A股昨日开盘价4.47元,最高价4.47元,收市价4.40元,成交量达5740万元,较前日跌1.15%。

  对此,广发证券石化类分析师陈先生分析,一般来讲,高管变动对公司既定的方针和发展战略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作为中央直属企业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暂时不会因为人事的变动而在这方面产生影响。他认为,从2年以上的长期投资价值考虑,中国石化目前4.40的价位,仍处于较为合理的投资区间。他透露,4元是一个较为理想的吸纳价位,4.20元~4.50元是长线投资的合理区间价位。

  澄清公告为哪般

  中国石化前期跌破4元后立即企稳反弹,众多分析称该股向好。但也有分析称,该次中国石化针对相关媒体报道集团高管退休事宜发表澄清公告,主要是减少该消息对上市公司的震荡。

  按照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去年底的相关指示,要求中央企业严格执行高层管理人员的退休规定。据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有五位副总经理均已达到退休年龄,并且五人都兼任中石化上市公司职务。他们分别是中国石化的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基铭,董事兼副总裁牟书令,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家仁,董事兼副总裁曹湘洪及董事刘根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石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