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ST达尔曼问题成堆 > 正文
 

达尔曼原董事长被永久禁入证券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达尔曼原董事长被永久禁入证券市场

  中国证监会5日对西安达尔曼(资讯 行情 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许宗林开出“罚单”:给予警告和罚款30万元,并对其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的处罚。

  证监会在公告中称:许宗林在担任西安达尔曼公司董事长期间,对公司存在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负有责任。

  经司法机关查实,1996年至2004年7月,许宗林利用职权,指使公司财务人员先后从控股的几家公司,以“货款”往来款名义转往疑犯李晓明控制的深圳、珠海几家公司共计人民币4.83亿余元,其中3.34亿余元转回西安达尔曼公司,1.49亿元转入深圳10余家公司。许宗林、李晓明将其兑换成美元,且将其中1000万美元转入许宗林和其妻和立红在加拿大的私人账户,据为己有。

  2000年7月,许宗林将达尔曼资金人民币1990万元,指使公司财务人员转入华夏证券西安营业部“李晓明”个人账户1020万元,“和立红”个人账户970万元。之后,许宗林、李晓明又决定将1990万元再转入深圳,作为注册私人公司之用。(据新华社 令伟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尔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