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市公司今日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47 东方早报

  大庆联谊(资讯 行情 论坛):通过计提减值预案

  大庆联谊(600065)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对公司下属企业固定资产计提减值2980万元的预案;通过关于对公司下属企业资产1285万元的设备进行清理的预案;通过关于对大股东应收款计提坏账3500万~4500万元准备的预案。

  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

  深国商(000056、200056)公告称,深国商于1月21日收到证监会《关于同意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批复》。根据该批复,证监会同意由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香港盟兴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和盛国际贸易公司和UCHINOCORPORATIONSDN.BHD.所持有的深国商非上市外资股共29688192股(占深国商总股本比例13.44%)转为B股,自2005年1月20日起一年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B股市场上市流通。现深国商正协助安排该部分股份上市的相关事宜。

  龙净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国有法人股划转

  龙净环保(600388)公告称,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福建省龙岩市国有资产管理局通知: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有关文件,同意将福建省龙岩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的公司22465798股(占公司总股份13.45%)的国有股权划转给龙岩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现已取得有关文件批准,上述国有股权过户正在办理中。股份转让完成后,龙岩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22465798股国有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5%),福建省龙岩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海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电厂三期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称,董事会临时会议同意公司投资外高桥电厂三期工程项目。该项目地处上海外高桥地区,是继外高桥一、二期后的扩建工程。拟由公司、申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国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按照30%、40%、30%的比例共同投资,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总投资90.52亿元,资本金18.10亿元。

  深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参股水务投资公司

  深天健(000090)公告称,深天健与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21日正式签署《股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水务投资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水务集团出资2.1亿元,占出资额的70%;深天健出资9000万元,占出资额的30%。

  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大鹏证券投资减值风险

  江西水泥(000789)公告称,根据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公告,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及所属证券营业部、服务部自2005年1月14日后由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托管。大鹏证券可能存在清算程序的风险,截至目前,江西水泥持有大鹏证券1.33%的股权,投资成本2918万元。如果大鹏证券进入清算程序,江西水泥对大鹏证券的股权投资存在减值风险,对江西水泥2004年经营业绩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江西水泥预计2004年度全年将出现亏损,亏损额在5000万元左右。

  嘉瑞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担保

  嘉瑞新材(000156)公告称,公司经清查、自查,发现未披露为深圳市舟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人民币2500万元提供担保的情况。同时为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在2004年9月22日发布的《对外担保公告》中,为上海国光瓷业(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提供的两笔分别为1200万元、1000万元的担保,不是嘉瑞新材为其提供的担保,系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担保。截止至公告日止,嘉瑞新材已披露对外担保总额为107309万元,占嘉瑞新材截止至2003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04.64%,逾期担保总额为37,973万元。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净利下降50%

  南方汇通(000920)公告称,经南方汇通财务人员预测,南方汇通2004年度净利润与2003年相比下降幅度超过50%。由于南方汇通在2004年第四季度微硬盘公司因产量较小等原因发生亏损,导致第四季度合并报表净利润为负数,致使2004年年度净利润较2003年下降幅度超过50%。早报记者孙立云整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