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开开实业原总经理携款潜逃 > 正文
 

开开实业两大股东虚设 三股东竟无工商档案记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1:49 每日经济新闻

开开实业两大股东虚设三股东竟无工商档案记录

  二股东更名未予披露,三股东无工商档案记录

  蔡明 NBD上海报道

  开开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被前任总经理张晨掏走数亿元谜团,又有了新的悬疑。在深入采访中,开开实业第二大股东上海九豫服饰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怡邦针织品有限
公司进入记者的视野。

  这2家公司都登记注册于上海市工商局静安分局。昨日下午,当记者就这2家公司向上海市工商局静安分局查询时,工作人员联网后发现,这2家公司的查询结果均为“无”。

  静安分局一位老工作人员依稀记得,该公司已经变更为上海九豫投资有限公司。在试着查询后,事实果真如此。档案显示,上海九豫服饰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上海九豫投资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04年6月22日被上海市工商局核准。

  然而,开开实业2004年8月31日发布的公司2004年半年报中,上海九豫服饰有限公司仍然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从公开资料看,开开实业很多重要职务并非由第一大股东开开集团派人出任。开开实业第二、第三、第四大股东合计持有开开实业股权比例超过开开集团。开开实业收购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后,九豫公司经理陈敏仪、怡邦公司熊克力就任了三毛派神董事长、总经理。

  开开实业今日发布公告:张晨任职期间所犯经济问题正在进行司法审计,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有待审计结果确定;公司至今无法与“神秘失踪”的三位董事陈敏仪、吴利华、熊克力取得联系;开开集团已经起诉公司第二、三、四大股东,上海市二中院裁定,冻结和康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100万股、九豫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900万股(已质押)、怡邦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500万股(已质押);对“嘉信达国际有限公司可能是和康公司、九豫公司、怡邦公司背后实际控制人”这一说法,公司目前尚不能查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开实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