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晨鸣纸业涂布白卡纸项目试运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8: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晨鸣纸业可转债募集资金投向之一--30万吨涂布白卡纸项目日前开始试运行,此举标志着晨鸣纸业高档纸品品种又得到进一步丰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98亿元,主要产品为高档涂布白卡纸,其设备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创造了业内之最:纸机设计车速最快;卷纸宽度最宽。目前,项目技术人员正对纸机做进一步调试,对各个部位设置参数进行最后优化,确保项目投产后的高效安全运行。

  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30万吨涂布白卡纸项目的成本优势非常突出。同时,公司的杨木化机浆项目预计在本月底下月初投产,加上公司自备发电的优势,该项目原料的成本优化效果十分明显。

  另据介绍,公司20亿元可转债的募投项目之一年产20万吨低定量涂布纸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收尾阶段,预计2月份开始试运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