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美的否认赵勇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5:11 第一财经日报

  美的集团新闻发言人黄晓明昨天(13日)否认了美的高管赵勇辞职的传言。但是,有知情人士认为,这种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黄晓明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澄清道:赵勇没有向美的集团提出辞呈,美的集团也没有收到赵勇的辞呈。

  赵勇原来与张河川、方洪波、刘知行一起出任美的集团副总裁。去年12月25日美的集团在年度总结会议上宣布了重大的人事调整,上述四位高管不再出任美的集团副总裁。赵勇只任汽车项目负责人。

  有知情人士认为,“赵勇辞职”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原来赵勇打理的是“威尚集团”这一平台,主要统管美的集团非上市业务。而“威尚”已在这次会议后被撤销,它旗下的房地产业务已由刘知行掌管;汽车业务已并入“日用电器”麾下;安得物流传闻有可能将被出售;此外,广州赛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环境设备公司、电工材料公司等则直接向美的集团负责。因此,赵勇不走也没有办法。

  另外一种说法是,赵勇辞职传闻可能与美的集团在汽车产业上的投资不太理想有关。而赵勇当时曾力主美的集团进军汽车业。(王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