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王集团荣获深圳市珍惜人才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21:0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王集团荣获深圳市珍惜人才奖

  深圳 2005-01-13(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深圳市人事局主办的“2005全市人事工作会议”在深圳会堂隆重召开。

  会上首先由许宗衡常务副市长传达了全国人事厅局长张柏林关于《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能力建设,促进人事人才工作全面协调发展》的讲话精神。接着由陈安仁局长对全市2004年人事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下达与部署了2005年深圳市人事人才工作要点。

  最后,会上宣布,为打造充满活力的现代人才良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提升人才综合竞争力,通过市直办、局、各区人事局筛选推荐,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在重点考虑评选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的基础上,从95个参评单位中评选出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等24个人事工作先进集体、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荣获“珍惜人才奖”。

  以下为“珍惜人才奖”获奖单位名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TCL王牌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78)、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企业集团。

  这是深圳市人事局对海王集团在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优化人才引进工作,关心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以及为深圳市建设人才良港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