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泰山石油暴跌 > 正文
 

泰山石油连续七跌停 疑为庄家资金链断裂所导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7:21 京华时报

泰山石油连续七跌停疑为庄家资金链断裂所导致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昨天,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进入第七个跌停板,而且封盘的卖单日见巨大。其最大的流通股股东北方证券损失惨重。市场人士怀疑,泰山石油连日来的反常表现是庄家资金链断裂所导致。

  从2004年12月30日下午开始,泰山石油股价出现崩盘现象,当天被一笔大卖单打至跌停,31日泰山石油开盘即告跌停。到昨天,泰山石油已经创下了七个跌停板的记录。连续
七个跌停板使其10元左右的股价跌至昨天收盘的4.82元,市值缩水超过50%。

  泰山石油董事会人士表示,公司股票连续跌停主要是消息的影响。前期有消息说,公司控股股东中石化目前正在考虑对泰山石油进行重组。但随后公司对此予以否认,此后公司股票便出现了连续跳水的局面。

  市场分析人士却将泰山石油的表现归结为其庄家资金链出现问题所致。作为泰山石油的第二大股东,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北方证券此番损失惨重。

  不过对泰山石油暴跌的原因是否如市场猜测,北方证券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表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石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