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新疆德隆 > 正文
 

德隆唐万新被羁押暂停人大代表职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6:33 每日经济新闻

  杨波 NBD上海报道

  昨天,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透露,浦东新区二届人大代表唐万新“因涉案被羁押”,暂时停止执行人大代表职务。唐万新已于2004年12月17日被抓,现关押于湖北一看守所。

  据介绍,2000年初,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唐万新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于2002年从洋泾街道选区当选为浦东新区第二届人大代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条规定,“代表因刑事案件被羁押正在受侦查、起诉、审判的或被依法判处管制、拘役或有期徒刑而没有附加剥夺政治权利、正在服刑的,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第四十条还规定,如果代表资格未被终止,上述情形在代表任期内消失后,将恢复代表执行代表职务。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一位人士表示,严格地说,唐万新目前仍为浦东新区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并未被终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