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2004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正文
 

2004年度首家年报出炉 恒丰纸业可能上演见光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2:3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04年度首家年报出炉恒丰纸业可能上演见光死

  国际金融报记者 钱政宜 发自上海

  恒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6)于1月11日晚率先公布了其2004年年度报告,于是沪深股市2004年度年报大幕正式拉开。

  年报显示,恒丰纸业2004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665亿元,净利润达到0.746亿元
,每股收益0.53元,每股现金流0.74元,净资产收益率11.57%,每股净资产达到4.60元。

  经公司董事会决议,恒丰纸业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10派1元(含税)。

  年报披露,深圳市国轩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261241股,成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银河证券以2095532股紧随其后。同时出现在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国安联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建设银行———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工商银行———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

  该股1月11日以9.08元开盘,收于9.25元,涨幅1.87%。不过,以2004年的年报和分配预案看来,该股1月12日恐怕要上演“见光死”。

  紧随恒丰纸业之后,*ST信联(资讯 行情 论坛)也将在1月13日披露年报,该公司同时也将成为两市首家披露年报的T族公司。从深市的情况来看,名流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将于1月18日率先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而在中小企业板块,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将率先于1月25日披露年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