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金花股份副董事长自杀之谜 > 正文
 

金花股份副董事长徐凯身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1:47 上海青年报

金花股份副董事长徐凯身亡

  本报综合报道金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0)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徐凯去世,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尽快增补新的董事。

  徐凯是陕西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长,据华商报报道,徐凯几天前在西安市城区的某大酒店内突然自杀身亡。但公司公告未涉死因。

  2003年《新财富》杂志曾以拥有8.8亿元财富,将徐凯列入中国400富人榜第98名。

  据了解,祖籍陕西的徐凯生于1950年,大专学历,经济师职称。跟随金花企业集团总裁吴一坚一起创业数十年,徐凯为人低调,在金花集团属于二号人物。曾任海南黄海美机电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1991年至去世前,先后任西安金花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陕西金花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金花集团副总裁。

  资料显示,徐凯持有16640股已上市的金花股份股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