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康佳集团否认侯松容下课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冉)针对有媒体报道“康佳总裁侯松容将下课的传闻,在彩电行业已暗暗流传近半个月”的说法,昨天,康佳集团品牌副总监穆刚郑重声明,称上述传闻“纯熟无稽之谈”,并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与相关媒体进行严肃交涉。

  此前有报道称:从去年12月下旬,深圳一些家电企业内部就开始流传:康佳集团总裁侯松容因2004年业绩不佳,将被康佳集团的大股东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下课”
,进入今年1月,传闻波及面越来越大。侯松容可能“下课”的原因是康佳2004年业绩欠佳。

  对于上述传言,穆刚用“无稽之谈”予以否认。同时穆刚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康佳要更换总裁,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