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北制药跨越行业蓝色壁垒 首家通过SA8000认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2:5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华北制药跨越行业蓝色壁垒首家通过SA8000认证

  石家庄 2005-01-0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600812)收到社会责任国际组织(SAI)颁发的证书,从而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第一家通过国际SA8000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SA8000也称社会责任标准,是继ISO9000和ISO14000之后的最新管理体系标准,内容涉及员工的合法权益、劳动保护、工资待遇、环保等方面,反映了企业管理的新趋势。

  华药股份公司2004年3月启动该认证,成立了认证推进组,以网络化方式快速推进,在短时间内完成相关文件的编写工作,并于5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法国BVQI(北京)有限公司于9月对华药股份公司进行了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成员对华药SA8000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运行状况良好,华药一次通过现场审核。

  华北制药股份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跨越“蓝色壁垒”,对提升华北制药的品牌形象,巩固和扩大“华北”牌产品的国内外市场,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北制药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