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达曼年终成仙股 *ST猴王紧随其后欲步仙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6:14 第一财经日报

*ST达曼年终成仙股*ST猴王紧随其后欲步仙尘

  本报记者 匡志勇 发自深圳

  *ST达曼(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8.SH)昨天(30日)终于一扫前两天的羞答之态,突破一元底线,成为国内沪深两市A股首只仙股。而*ST猴王(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5.SZ)也一路走低,重回1.02元低位,有望跟随成“仙”。

  昨天,*ST达曼刚从1.01元的价位开盘,就直往下走。9点40分开始,在1元位置上盘整了7分钟。主力也觉得世道难违,大势已去,股价终于支持不住,一头栽下去,自此就没有再回到1元的价位上来。到中午11点05分,终于在0.96元的价位上栽到底了。全天成交569.82万股,换手率达5.44%。

  *ST达曼今天公布资产被法院拍卖的公告和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称公司位于西安唐延路34.915亩土地使用权,以及该土地上的所有建筑物和附着物被法院查封,并经评估后委托拍卖机构依法于12月19日进行拍卖。西安绕城高速公路生态林带建设管理局以4780万元的最高应价竞得。有关过户手续将按规定办理。

  公告称公司2004年半年报及第三季度报告至2004年12月底无法按要求披露。按照有关规定,上证所将自2005年第一个交易日(2005年1月4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将在停牌后10个工作日内对公司股票作出暂停上市的决定。在暂停上市后两个月内公司如未能披露定期报告,则在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上证所将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不过,*ST达曼这目前唯一的仙股并不用寂寞太久,*ST猴王大有追随之意。昨天,*ST猴王从开盘的1.06元位置急剧下跌,最终收报1.02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达曼新闻 全部*ST猴王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