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古井九酝妙品喜获商务畅销白酒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5:3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古井九酝妙品喜获商务畅销白酒称号

  合肥 2004-12-28(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安徽省消费者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优质白酒推荐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人大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古井贡(资讯 行情 论坛)酒股份公司新近推出的“九酝妙品”以其超群的品质和口感,在众多的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商务畅销白酒称号,并名列前茅。

  该公司市场总监梁金辉先生代表古井集团王效金总裁、代表古井贡酒股份公司王锋
董事长在会上代表获奖企业讲了话。

  他说,白酒这几年来由于国家行业政策和市场的原因,竞争非常激烈,但安徽的酒业在遭受来自省外白酒激烈竞争的同时,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年来,古井集团和诸位同仁一起,在白酒行业里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成就了安徽白酒的辉煌和在全国的市场地位。

  他重点阐述了古井如何去适应未来白酒的变化,在满足大量的忠实顾客的同时,也在随着消费环境和消费习惯的变化,与时俱进,全面创新。特别介绍了“九酝妙品”的卓越品质和“味香清爽、甘美醇和”的独特风格!该酒虽上市不到三月,它就以优异品质和差异化的典雅包装倍受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会上,大家对展出的九酝妙品非常感兴趣,纷纷观赏、品尝、拍照、咨询,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徽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以及省工商局、技术监督局等领导参加了会议,驻皖各新闻单位、白酒厂家代表、酒店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既回复和重振中国白酒的传统文化,又能满足现代人的消费需求,古井集团对千年“九酝春酒”及其“九酝酒法”进行了完整的挖掘与整理,并结合现代人的口感,在长达近十年的悉心研究中,终于酿制出了既有传统工艺又有现代风格的“九酝妙品”。

  由于“九酝妙品”的独特香型和脱俗的品质和口感,刚一面世,便获准进入了国家食品工业协会倡导的“中国民间工艺精粹文化遗产保护工程”。在由国家食品工业协会组织举办的专题品评会上,与会专家对“九酝妙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古井集团的“九酝妙品”将成为新时期最具有成长性的白酒明星品牌和未来中国白酒市场上的新宠和未来走势。日前,国务院信息中心和人民日报颁布的“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名单上,“九酝妙品”也位列其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井贡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