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民生银行在天津设分行 正式进入环渤海商业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二十八日正式开业。民生银行表示,这第十八家分支机构的成立是该行完成沿海布局的重要步骤,也标志该行正式进入环渤海商业圈。

  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业庆典上,该行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五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合同。据悉,首批获得民生银行授信的天津市知名企业共九家,综合授信额度十八点八亿元。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称,天津市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以电子信息、汽车、石化、冶金、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能源及环保等六大支柱产业为主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化港口城市,这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民生银行董事长经叔平表示,天津市提出的环渤海经济圈、北方金融中心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加快实施,为金融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机遇,这是民生银行决定在天津设立支机构的主要因素。

  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今年九月底,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四千二百多亿元,不良贷款率为百分之一点二八。(来源:中新社李鹏)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