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美国创世环球与河南羚锐制药签订合作意向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21: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美国创世环球与河南羚锐制药签订合作意向书

  河南 2004-12-24(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美国创世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杨良智博士一行到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00285)进行商务访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于日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访问期间,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铁,副市长万明云,新县县委书记詹玉锋,副书记刘耀等会见了杨良智先生一行。

  美国创世环球集团是一家具有卓越见识和济世理念的知名华人企业集团,在金融、
投资、开发、设计、生物、影视、电脑、超导、通讯、科技、教育、娱乐、食品、管理等许多领域具有较强的整合性,企业有世界级的眼光和创新思维,看好中国大陆和中医药行业发展前景,尤其难能可贵的是,集团领导都具有“中华心、世界情”;羚锐集团是一家自中国内陆贫困地区、深山区和革命老区崛起的知名中医药产业集团,具有较强的成长性,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企业“二次创业”工程的实施,致力于中华民族医药事业和国际化品牌的发展。美国创世环球集团的经营理念为“兴邦、扬善、中华心,和平、公益、世界情”,与羚锐集团“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有许多相融相通之处。双方经过多次接触与相互磋商,特别是在创世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杨良智先生和羚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维政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深化相互间的全方位协作关系,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践企业理想的信念,初步达成了合资、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投资办厂、产品代理、海外上市、职业教育等诸多方面进行合作。

  在意向书签约仪式上,美国创世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杨良智博士表示将时刻不忘祖国,胸怀“中华心、世界情”,以一颗赤子之心深化与羚锐集团的合作,为振兴中国民族药业和老区新县地方小康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羚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维政表示将无比珍视与美国创世环球集团的真诚合作,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加快发展,早日做强做大企业;中共新县县委书记詹玉锋代表新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34万人民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双方合作意义的同时,勉励羚锐集团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加快发展,早日把羚锐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扶持羚锐企业的发展与壮大;他同时要求县委、县政府及其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羚锐做强做大。

  签字仪式由羚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福康主持。当天下午,美国创世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杨良智先生还应邀为羚锐员工作了“中华心、世界情”的主题演讲报告。

  美国创世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杨良智博士一行是12月12日到达羚锐集团的,他们先后参观、考察了羚锐信阳科技园内服药生产基地、羚锐新县生态工业园外用药生产基地、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及羚锐集团总部,并参观了新县地方人文和自然景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羚锐制药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