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为开通阿尔及利亚第一个UMTS实验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21: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 2004-12-24(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阿尔及利亚喜来登酒店,阿尔及利亚电信移动公司(Algeria Telecom Mobile)和华为公司共同举办了“UMTS业务体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华为公司独家承建的阿尔及利亚第一个UMTS实验网正式建成并投入试商用。

  会议由阿尔及利亚电信移动总裁Belhamdi先生主持,阿尔及利亚邮电部部长、各司司长、阿尔及利亚电信总裁和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商务参赞等80多位嘉宾和新闻媒体应邀
出席了会议。阿尔及利亚邮电部部长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中高度称赞了华为公司与当地电信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对UMTS实验局及其提供的业务给予极高的评价,认为UMTS实验局开创了阿尔及利亚电信网络建设和电信业务提供的新纪元,希望在此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华为公司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介绍到阿尔及利亚,为阿尔及利亚的电信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华为公司中东北非地区部产品总监李慎琢先生也到场祝贺并致词。李慎琢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阿尔及利亚电信移动选择华为作为阿尔及利亚第一个UMTS网络合作伙伴表示感谢。李慎琢表示,华为公司是UMTS R4的领先厂商,同时,华为在多频段UMTS、分布式覆盖、HSDPA和IMS的研究和解决方案的客户化上都处在业界领先地位。华为公司期待以此次试商用为契机,将更多、更好、更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阿尔及利亚人民。

  从8月底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到网络提供业务,仅用短短3个多月时间,充分反映了合作双方的良好互动关系和华为公司的快速网络部署能力。实验网工程主要覆盖首都阿尔及尔的热点地区,包括总统府、移动公司总部、国际会展中心、机场、五星级酒店以及商业中心区。除提供语音、视频电话、Internet浏览等基本3G业务外,还提供如彩信、流媒体和Pocket TV等多种多媒体业务。

  据悉,华为WCDMA系统已在阿联酋Etisalat、香港SUNDAY和毛里求斯Emtel、马来西亚TM获得规模商用,并于最近接获荷兰Telfort全国3G网络合同。华为UMTS全套解决方案中针对不同的覆盖地形有系列化基站解决方案,在香港,全球最复杂的无线覆盖环境之一,华为采用系列化基站充分满足了覆盖的要求。华为公司的移动软交换设备在关口局和汇接局的应用已超过70000个E1,在端局上的应用超过1000万用户,UMTS全球无线应用超过6000载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为技术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