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湖系"收购哈高科仍在报批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0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哈高科(600095)国有法人股股东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屋建设开发总公司、哈尔滨火炬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外贸易公司,分别向新湖控股有限公司转让5883.41万股,向浙江新湖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1960.78万股。该股权转让双方已报请证监会及国资委审批,目前本次股权转让仍处于审批阶段。

  据悉,新湖控股还通过下属公司间接持有新湖创业(600840)合计29%的股权;通过浙江
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中宝股份(600208)7.2%的股权。

  资料显示,新湖控股注册资本6.6亿元。其中黄伟出资4.5亿元,占总股本的68.2%;黄靖出资1.6亿元,占总股本的24.2%;李萍出资5000万元,占总股本的7.6%。截至2004年9月30日,新湖控股总资产87554.41万元,净资产69006.64万元。

  新湖房产注册资本1亿元。新湖集团是新湖房产的第一大股东,持有新湖房产98.2%的股权。而新湖控股持有新湖集团35%的股权,为新湖集团的第一大股东。也就是说,新湖房产是新湖控股间接控股的子公司,为新湖控股实际控制。(来源:证券时报李瑞鹏)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