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凤凰转型电力重组失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18 新京报

  股价已经连续三个跌停,拟6.4亿元收购水电站

  本报讯(实习生侯婧姝)中国凤凰(000520)昨日发布公告,对20日复牌后连续两个跌停板的异常波动情况作出说明。公告称,公司重组工作仍在进行中,待重组方案修改后,再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12月20日中国凤凰复盘后,至昨日股价已经连续三个跌停板。

  相关资料显示,今年初公司拟以其与石化相关的全部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与清江水电所持有的高坝洲水电站全部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进行置换,重组完成后,中国凤凰将转型为电力类上市公司。

  中国凤凰股票从7月7日起开始停牌。此次重组被投资者普遍看好,在重组消息公布的前4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上涨了近15%。

  公司公告显示,公司此次重组收购的资产为高坝洲水电站,收购资金为6.4亿元。

  国信证券首席分析师李鲤指出,清江开发部分项目在建,银行贷款数字较大,可能在某些财务指标上没有达到证监会制度要求。

  至于近期暴跌的原因,除了复牌后的补跌和重组不确定性外,还在于电力股股价回调压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