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田欧曼获最佳商用车(物流类)奖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20:0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福田欧曼获最佳商用车(物流类)奖项

  北京 2004-12-21(中国商业电讯)——为了总结2004年中国车市状况,促进明年车市健康发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15家权威媒体首度联合重拳出击,倾力打造迄今国内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2004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出2004中国年度风云汽车、汽车风云人物、最受欢迎新车、最豪华汽车、最佳高级汽车、最佳中级汽车、最佳性价比汽车、最佳运动型汽车、最佳微型汽车、最佳SUV、最佳商用车(客运类)、最佳商用车(物流类)、最佳公务车(轿车类)等一系列奖项。

  如人们年初预期的那样,福田(600166)欧曼冲破了一汽、二汽和重汽的“包围圈”,获得“最佳商用车”的桂冠。

  经过了两年的市场探索,福田欧曼秉承其总公司传统的“福田速度”达成市场突破,可以说是一个大的奇迹,如果人们总是在探讨为什么福田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用了8年时间就达到产销量达到100万辆的成绩,并且8年来平均每年递增速度达75%,而其麾下的福田欧曼仅通过两年的努力,在2004年下半年旺季销售同比增长率就均已达到了200%左右?福田欧曼对此类疑问都有了最新的注释。“管理学通用、生产学丰田’、 “与世界同步”是福田欧曼发展的核心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欧曼在设计伊始就抓准市场脉搏,对消费者诉求上的变化做了认真分析,从人性化关怀的角度进行产品设计。在经过2004年福田欧曼经过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的洗礼,其整车质量、驾驭性能等方面的优势都准确无误的传递给消费者。同时,欧曼在确保质量的同时也在服务上下足功夫,推出亲情体验服务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做到使消费者满意。 努力终于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最佳商用车(物流类)”这个奖项,却也足以说明了用户对欧曼一年工作的认可程度。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被评为2004中国最可信赖的物流装备提供商。2004年可谓是欧曼成熟的一年,也是福田收获的一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田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