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海航危机 > 正文
 

海航力拓韩国市场 开通海口至汉城直达包机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20:0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航力拓韩国市场开通海口至汉城直达包机航班

  海口 2004-12-21(中国商业电讯)——海南航空(600221)近日开通海口至汉城的直达包机航班。另外由明年1月起,海航还将开通海口至釜山的包机航班。

  此次海航开通的两条韩国航班具体为:海口至汉城班期为每周一、五两班。元旦开通的海口至釜山班期为每周二、六两班。

  海航表示,近期从汉城到三亚的旅客大幅增加,为满足旅客需求,海航将从本月31日到明年2月增加三亚至汉城的班次频率,达到每周四个班次。据了解,今年到海南旅游的韩国旅客,比2003年增加了46%。海南已经成为韩国旅客出国家庭度假、蜜月旅行和高尔夫旅行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目前,海南在韩国旅游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韩国三星光通信等著名企业也纷纷在海南投资办厂。海航开通汉城直达海口的航班后,韩国旅客和公务人士到海南更加便捷,这一变化将为海南带来更多的韩国游客,也会吸引更多韩国企业到海南投资,促进海南经济快速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南航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