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利空消息不断的宏智科技 > 正文
 

03年年报姗姗来迟 *ST宏智明年欲扭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7:58 深圳特区报

03年年报姗姗来迟*ST宏智明年欲扭亏

  【本报讯】(记者熊元俊)一直“难产”的(600503)*ST宏智(资讯 行情 论坛)2003年年报整改版,今日终于和投资者见面。

  据*ST宏智新的2003年年报显示,其每股收益(摊薄)为-1.99元,每股净资产为2.44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2元。而在整改重编前的*ST宏智2003年年报中,其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分别为-0.84元和3.59元。

  由于未能妥善解决“双头”董事会问题,*ST宏智在信息披露上一拖再拖。*ST宏智曾于2004年4月30日公布了不合规定的2003年年报,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在10月31日前,其仍未能完成2003年年报的整改重编工作,因而直接导致公司2004年半年报无法编制和披露(因为无法确定中报的期初数)。该公司股票从11月2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ST宏智2003年年报经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意见类型仍为“有解释性说明”。ST宏智于12月19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二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

  在*ST宏智2003年年报中,董事长为张念民,总经理为赵为。*ST宏智在年报中表示,公司力争在2005年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经营秩序,扭转目前的经营困境和不良形象,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